华发茶业

联系方式

地 址:浙江省嵊州市三界镇华发路16号
电 话:0575-83359888
传 真:0575-83359888
邮 箱:wftea@wafatea.com
    wafatea@126.com

在线留言

公司新闻
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公司新闻
“华发茶业”被评为守法诚信进出口示范企业
作者:刘品一 发布于:2008/10/11 点击量:

    昨日上午,全市省级守法诚信进出口示范企业授牌仪式举行,在今年公布的359家浙江守法诚信进出口示范企业中,绍兴以40家企业的数量位居全省前列。副市长徐明光为企业授牌。

    为树立守法诚信进出口企业典型,推进进出口企业诚信体系建设,省打私与海防口岸办牵头,省国税局、工商局、省外经贸厅、海关、商检等9个部门联合开展了守法诚信进出口示范企业评选。在此次评选活动中,市外经贸局对全市的外贸进出口企业进行了精心挑选,共选出几家优秀的进出口企业,在会同工商、国税、外管、海关等部门进行全面审核把关后,推荐上报。经过绍兴和省有关部门审核评选后,浙江华发茶业有限公司等4家嵊州企业被评为“守法诚信进出口示范企业”。

    守法诚信进出口示范企业可以享受到省里9部门联合公布的11项优惠便利措施,包括在海关业务现场优先办理货物申报、查验和放行手续,还可以获得海关上门验放;对按规定允许担保的货物,海关凭企业提交的银行或非银行金融机构的保函验放,免收保证金;优先推荐实施“绿色通道”制度,优先报检,免予口岸查验,直接换证放行等。